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法國鬥牛犬掉毛嗎,法國鬥牛犬掉毛怎麼辦?

1989

有人問“法國鬥牛犬毛髮那麼短促稀少,難道也會有掉毛的情況嗎?”沒錯,法國鬥牛犬也會掉毛,和其它寵物狗一樣,影響它掉毛的原因有很多。那麼“法國鬥牛犬掉毛應該怎麼辦呢?”

第一,因為氣候季節的變化導致的正常生理性脫毛,這是無法改變的,當然這也屬於正常現象。家長們不必為此過分的擔心。

在這個掉毛的過程中,家長只要增加每天為法國鬥牛犬梳理皮毛、按摩皮膚的次數,保證它有健康的飲食和作息即可。例如,多為法鬥犬準備一些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這對恢復它毛髮的生長,保持皮膚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第二,不要頻繁的給法鬥犬洗澡。

很多家長喜歡三天兩頭的就給法鬥洗澡。其實這樣對法鬥的皮毛是一種傷害,更容易出現皮膚病掉毛的情況。為此,掌握一個合理的洗澡時間對鬥牛犬來說至關重要。夏天7-10天洗澡1次,

冬季就可以適當的延長到20-30天洗澡1次都是可以的。

如果發現法國鬥牛犬掉毛,家長應該第一時間確定,導致法鬥掉毛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針對性解決。從飲食、護理、治療三管齊下,緩解法鬥犬的掉毛症,促進新毛髮的健康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