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法國鬥牛犬有體味嗎,法國鬥牛犬有體味怎麼辦?

1294

任何一種狗狗都存在體味,只是體味的大小存在差別。有些狗狗的體味可以忽略不計,但是有些寵物狗的體味就比較大。如果家長在不及時的護理整理,那麼狗狗的體味只會變得更加濃烈。對於人們來說,有體味的狗狗就算它在可愛美麗,人也是不願意在靠近的。所以,法國鬥牛犬也存在體味,當法鬥有體味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除了天生之外,狗狗的體味一般主要是由於長時間沒有清潔造成的。例如,長時間不刷牙、長時間不洗澡、長時間不清理肛門腺等等。這些都是導致法鬥體內濃烈的主要原因。所以,一旦聞到法鬥有嚴重的體味,那麼家長應該第一時間找到法鬥產生異味的原因,然後進行必要的清潔整理。

除了事後補救之外,家長更應該做好預防工作,及時的做好環境和法鬥的護理工作,避免它產生體味才是王道。

簡單一點,

家長可以每天給法鬥刷刷皮毛,清除皮毛上的灰塵污垢,保持身體乾淨。每週為法鬥刷牙至少3次,每週為法鬥犬至少清理1次肛門腺、耳道、腳丫子等部位的衛生。避免細菌的繁殖,避免異味的產生。

最後一天,法鬥犬雖然不用天天洗澡清理,但是及時的洗澡還是有必要的。生活、飲食、運動正常的情況下,夏天可以每個7天左右清洗1次,春秋季節可以2個星期左右洗澡1次,當然冬季的洗澡週期還可以適當的延長,如可以20天左右洗澡1次。當然,這個洗澡週期沒有固定的限制,只是生活中家長可以按照這個原則來為法鬥清洗,以保持身軀乾淨,避免體味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