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法國鬥牛犬外形特徵

法國鬥牛犬當然產自於法國,然而它卻與英國鬥牛犬是近親,因為法鬥是由英國鬥牛犬在法國改良而育成的犬種。法國鬥牛犬延續有英鬥的一些特徵,但是它也有自己獨特的地方。要對法鬥有一個全面、清晰的認識,那首先還得瞭解法國鬥牛犬的外形特徵。

頭部:法鬥的頭部是呈正方形的,頭蓋在耳朵間的部位是平坦的,且額段明顯。它的眼睛有明顯的凹陷,位於頭蓋下,離耳朵遠。口吻也很深很寬闊,臉頰部位的肌肉發達,鼻子比較寬,嘴唇比較鬆軟寬厚。下頜深且呈四方形,但寬而不突出有點翹的感覺。

耳朵,法鬥的耳朵基部是很寬的,末端圓,直立的耳朵也有點像蝙蝠耳。耳根的位置很高耳毛精細柔軟,耳孔朝向前方。注意,發抖的兩隻耳朵不能靠得太近,這樣是屬於失格的。

頸部:法鬥的頸部看起來是比較短的,當然實際也比較短,但是其頸部厚實略拱,

整個喉部的皮膚鬆弛,還有少許的褶皺。

身軀:法國鬥牛犬的身軀是短且圓的,骨骼非常的粗壯,身軀肌肉發達緊湊。胸部寬深,肋飽滿上收,肩背寬、短、結實,腰狹,腹部發達。

四肢:其四肢非常的強健有力,站立的時候姿勢特殊,前肢短結實,彎曲略呈羅圈狀。後軀比前肢稍長,其日肉豐滿,骨骼有力量。

尾巴:法鬥的尾巴根部很低,尾基非常的粗,扭曲成螺旋狀,也被稱為螺絲尾。

皮毛:法國鬥牛犬的毛髮顏色主要有虎斑色,白底虎斑花,白底黑花等。整個披毛平滑短促、順溜,緊緊地的貼在皮膚上,皮膚柔軟鬆弛,頭部肩部長有皺褶,整個毛髮也非常的柔軟且富有光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