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了展現老大的氣魄!大柯基堅持教會小柯基坐下實在太萌了太萌了

小編最近發現了一段超可愛的影片,影片裡的短腿柯基Zeus為了教導小柯基坐下的動作,可是折煞了不少心力,看著精力旺盛的小柯基坐不住,又看到Zeus不厭其煩的教導,畫面形成了嚴師教導懶惰學生的強力對比拉鋸戰,到底最後誰會贏呢?

▼Zeus:來,今天要上的課是坐下,跟著老師動

小柯基:啥?

Zeus:只要把你的後腳彎起來,就可以輕易的坐下囉(用鼻子頂)!

小柯基:啥?

Zeus:欸欸欸...你怎麼爬起來了,坐下!

小柯基:人家腿好酸喔~

Zeus:好學生就要好好聽老師教導,乖~我們再來練一次!

小柯基:不要,人家好累..

Zeus:你...給我坐下!

小柯基:老師好凶喔...

這麼堅持的教學是不是很萌啊,假如你的家裡沒有成犬可以教小狗坐下的話,不妨你自己拿著它的碗教牠坐下,只要你把牠的碗拿高,牠會伸長脖子,眼巴巴的看著它的碗,這時,再對牠說『坐下』,並將小狗的屁股往下壓,如此重複好幾回(如有達成可獎勵它吃飼料或狗餅乾會更好),

幾天以後牠自然就會有印象,日後待它養成這個習慣後,牠只要看到你拿著食物,就會自己坐下來等待囉。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萌萌柯基教學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