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好養嗎 飼養雪納瑞的難度並不高

雪納瑞好養嗎,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雪納瑞很好養。雪納瑞熱情,開朗精力旺盛飼養的時候對食物的要求也不是很高。那麼為什麼飼養很簡單的雪納瑞有些人老是養不長呢?可能是你對雪納瑞的一些習性沒有很好的關注過吧,雪納瑞不同階段的飼養方式是不同的,那麼雪納瑞具體該怎麼養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源起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

方法/步驟

一、剛換環境20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

二、到家裡兩周內不能吃肉一直不能喝奶。

三、到家兩個月內,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

四、每日喂4次狗糧。每次一標準紙杯的2/3(泡軟後紙杯的2/3),切記用熱水泡軟後再給他吃,千萬不能吃多和亂吃。如果想給狗狗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記住一個蛋黃要分三次喂。

五、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六、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七、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八、不要把貓糧當做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九、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十、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

讓狗自由飲水。

十一、在狗狗21天的時候要做驅蟲,但介於狗狗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可能什麼都吃,而99%會有“蟲”!所以切記需要再次給它“驅蟲”,否則,發生“翻腸子”的可怕後果再所難免!驅蟲方法:到藥店買一代“左旋黴挫”,每半個月一次,每次3天,每天半片。喂服!連續2個月。

十二、幼犬怕冷,因此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讓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

十三、不要因小狗向你乞討食物而滿足它的要求,這樣會使它養成壞毛病,而且小狗會很快超重,應當建立一整套嚴格的餵食時間,讓小狗在它的食缽裡吃飯。還應教小狗學會坐著等待食物,並且只有在主人的允許下才能開始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