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好養嗎 生活中它們比較敏感

雪納瑞好養嗎,雪納瑞屬於梗類犬,但它有跟別的梗類犬有點區別。它們非常可愛,聰明。不過臉型有點像老人臉,這麼活潑可愛的雪納瑞其實是很敏感的,所以想要飼養這種犬類的家長要多瞭解學習一下哦。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

雪納瑞的優點:雪納瑞活潑、可愛、不會掉毛、聰明,長著一副幽默的老人臉。它們非常的有活力,而且總會帶給你感動與開心。缺點:雪納瑞體味有一點重,如果餵食不當與不洗澡,會十分的難以接受體味。

幼年的它們不能夠飼養太多,以免把它們都養肥,養肥後容易變形。我們可以適當的餵養,幼年的時候少食多餐,到8個月後,雪納瑞的成長基本定型,這時候可以一天2餐或者3餐都可以。

它們是一種十分有活力的梗犬類,多與它們進行交流與玩耍,它們雖然平時很興奮,但更多的是希望能夠與同伴玩耍與主人一起散步。

4雪納瑞在3~4個月的時候要剃掉背部上的毛髮,重新長出剛毛,長出後的剛毛十分的堅硬,這樣才能夠做好看的雪納瑞美容造型。

5雪納瑞很聰明,我們可以訓練它們一些基礎,比如:定點上廁所,坐下,握手。用一些零食都十分的容易教會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