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好養嗎


雪納瑞(詳情介紹)

雪納瑞是否好養是很多想養狗狗的人最為關心的話題,為此,我們製作了一個雪納瑞養護特徵的表格,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特徵

標準

描述

粘人程度

2星

雪納瑞屬於“召之即來揮之不一定去”的類型,它們很喜歡跟主人玩在一起,不過它們並不會一直粘著你不放,當它們玩夠了或者發現主人沒有要跟它們玩的意思時,它們還是會乖乖走開的。

掉毛程度

1星

很多人以為雪納瑞可能掉毛會很嚴重,事實卻相反,它們的掉毛程度並不嚴重,主人無須擔心家裡出現到處都是狗毛在飛的情況。

喜叫程度

1星

只要做好訓練工作,雪納瑞不會吵到你或鄰居。不過如果主人過分寵愛狗狗或沒有做好社會化學習的工作,那麼你可能會接到鄰居的投訴哦,因此主人一定不能忽視它們的社會化學習。

體味程度

1星半

只要是狗狗,都會有體味存在。

主人可以通過定期洗澡來減少狗狗的體味。千萬不要給狗狗噴香水,你喜歡的味道說不定就是它們討厭的氣味。

友善程度

3星

雪納瑞對人都比較友善,不會無端發起攻擊。不過如果你惹到它們,它們可是會毫不留情地沖你發火哦。如果家中有小孩,最好不要讓小孩和雪納瑞單獨相處,天知道這兩種生物在一起會發生些什麼。

運動量

3星

一般來說,在社區跑一圈再加上在家玩點小遊戲就可以達到雪納瑞一天所需的標準運動量。巨型雪納瑞可能需要更多的活動,主人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口水程度

1星

小型及標準型雪納瑞幾乎沒什麼口水,但是巨型雪納瑞會有較多口水。

美容頻度

3星

為了讓雪納瑞看著更有范兒,

主人需要定期帶狗狗去做個美容。

訓練性

3星半

雪納瑞是很聰明的一種狗狗,所以只要訓練得當,它們可以掌握很多有難度的技巧性動作。

*(以5星為最高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