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京巴的身體語言解密


京巴

狗狗是最通人性的動物,有表情的動物,狗除了吠叫之外,它的眼、耳、口、尾巴的動作以及身體動作,都是用來表達情感的方式,

可以傳遞不同的訊息和語義。

京巴狗有著不同的眼神。比如,當它緊緊地盯著陌生人或者是別的狗狗時,就表示它有挑戰的意思。如果京巴狗的眼睛不停的轉來轉去,就表示內心感到不安,狗狗心理有恐懼感,想避開異常爭鬥的表現。

京巴狗的耳朵變化也屬於它的肢體語言。比如,當京巴狗耳朵突然向前傾的時候,就代表狗狗全身在用力,有準備攻擊和警戒的意思。如果京巴狗的耳朵伏貼下去,就表示它在像比自己地位高的對手示好。同時,當京巴狗的耳朵緊緊貼在腦袋上時,就表示它內心感到害怕。

京巴狗的身軀、腿部、尾巴的變化也是肢體語言的一部分。比如,當京巴狗腿繃緊並張開,身體稍稍向前壓低是,

就代表它正準備戰鬥。當其尾巴高高直立的時候,也就表示它有強烈的支配性、攻擊性和警惕心。同時,如果京巴狗的尾巴放得很低,緊緊夾在兩條後腿之間的時候,也就表示京巴狗感到很害怕、很恐懼不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