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牛頭梗不同身體語言的意思


牛頭梗(詳情介紹)

牛頭梗犬是非常高級的哺乳動物,它們雖然沒有像人類一樣的語言表達,但是也有超長的感覺能力。它們可以通過吠叫、肢體語言、表情神態來傳遞需要表達的含義。

所以,牛頭梗的不同身體語言所代表的含義也是不一樣的。

當牛頭梗喜悅的時候,它會不停搞的跳動身體,身體會彎曲,喜歡用前腿踏地或者尾巴使勁地左右激烈搖擺,耳朵向後緊貼頭部,它的眼神會變得柔和親切。

當牛頭梗犬愉快的時候,它會不停的搖晃尾巴,喉嚨中還會發出低低的音調,會沖著主人“汪汪”的叫兩聲,而且時不時的舔下主人的手和臉,以表示自己心情放鬆,非常愉快。

別看牛頭梗外形奇特,看起來兇狠,其實它也會溫柔的撒嬌。牛頭梗在撒嬌的時候會垂下尾巴,眼神變得嬌羞甚至有些不好意思看著主人的目光。當它以撒嬌的形式在乞求主人寬恕的時候,

它還會輕輕的搖動尾巴,臉上露出一副無辜委屈的表情。

此外,當牛頭梗警覺的時候,它的耳朵會豎起來並且轉動,它正專心的探聽周圍的動靜,而且會發出“汪汪”的報警聲,用來嚇退進犯的敵人,也通知主人需要注意防範。

當牛頭梗犬恐懼的時候,它的尾巴會出現不同程度的下垂,當它將尾巴完全的加在兩腿之間時,就表示它內心非常的恐懼。而寂寞的牛頭梗犬,全身就非常的鬆弛癱軟,眼神無神甚至有點呆滯愕然,它還會打呵欠,或者發出悲鳴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