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老杜賓犬怎麼飼養護理?

老年的杜賓犬身體會逐漸的衰老退化,在杜賓犬6-7歲的時候它就開始進入老年,身體逐漸呈現老態的趨勢。老年的杜賓犬需要主人更多的關心和護理,讓它可以度過一個愉快安詳的晚年,也是主人應該做好的事情。

老杜賓的腸胃功能會逐漸的退化,身體營養物質會有流失的情況。為了保證狗狗的身體健康,家長應該為它準備更多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一些堅硬、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一定要謹慎的餵養,避免老杜賓出現肥胖症,或者是腸胃不適的情況。

老杜賓的毛髮也會逐漸的粗糙老化。當然這是不可逆轉的發展趨勢,但是家長還是需要從各方面來護理杜賓犬。例如,每天需要為它梳理毛髮,準備維生素、蛋白質營養豐富的食物,選擇合適的寵物沐浴露給狗狗使用,保證它的毛髮滋潤健康,避免寄生蟲的侵入和傷害。

當然,

老杜賓的身體骨骼也會逐漸的老化衰退。骨骼中鈣質的流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主人要加強狗狗鈣質營養的補充。可以在日常的飲食中添加一些鈣粉等營養物質,同時也要保證維生素的攻擊。在陽光溫和的時候帶杜賓曬日光浴,促進身體鈣質營養的吸收,減緩狗狗衰老的過程,讓杜賓犬可以安詳晚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