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餵食不當可能會導致蝴蝶犬腹瀉


蝴蝶犬(詳情介紹)

導致蝴蝶犬腹瀉的原因有很多,當看到自家狗狗腹瀉時,你可能會在第一時間懷疑狗狗是不是生病了。雖然疾病確實是會導致狗狗腹瀉的其中一個原因,

但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可能是主人們會忽略的,那就是餵食不當。因此,為了讓狗狗擁有健康的身體,主人們必須做好狗狗的餵食工作。

一、喂得太多導致的腹瀉

如果蝴蝶犬吃得太多,那麼它們就比較有可能出現腹瀉的情況,有些狗狗還可能會有嘔吐的症狀。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主人需要控制好狗狗的餵食量,千萬不要因為狗狗的一個賣萌眼神就任由它們“暢食”。此外,控制狗狗的餵食量還可以避免狗狗變得肥胖等,有利於狗狗的健康。

二、不規律飲食導致的腹瀉

有的主人雖然會定量給狗狗進行餵食,但卻沒法做到定時餵食,這同樣會給狗狗帶來不小的傷害。

長期不規律飲食的狗狗會有消化不良的煩惱,而消化不良的狗狗比較容易腹瀉。想要讓狗狗遠離上述煩惱,主人一定要按時定量給狗狗進行餵食。如果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保證定時定量給狗狗餵食,不妨讓自動定時餵食器來幫你的忙吧。

三、食物變質或食物有毒導致的腹瀉

如果給狗狗吃了變質的食物或者它們不能吃的食物,那麼它們也可能會腹瀉。所以在給狗狗餵食前,主人一定要確保食物對狗狗來說是安全的,如果不確定食物是否能給狗狗餵食,那麼就不要讓狗狗吃了。

四、餵食主人餐桌上的食物導致的腹瀉

蝴蝶犬吃了人類餐桌上的食物也可能會腹瀉,而且由於人類通常所吃食物中的鹽含量和油含量對狗狗來說太高,

狗狗長期吃這些食物很容易患上一些疾病,因此主人不要給狗狗喂你所吃的食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