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瘟能治好嗎 治療及時的話還是有希望的

狗瘟能治好嗎,對養過狗狗的人來說對於狗瘟相信都不會陌生,狗瘟這種病對於狗狗來說是很致命,這種病有著很強的殺傷力,還有很強的傳染性,狗狗如果的了狗瘟的話,我們如果不及時送醫院治療的話,那狗狗也許就活不了多久了,下面就有的小編來和大家具體說說狗瘟這種病吧。

犬瘟熱,俗稱狗瘟,這一種和細小是養寵人可能最熟悉的病症了。這種疾病常見與幼犬期,也是傳染性非常強的惡性傳染疾病,幼犬感染後死亡的概率高達80%-90%。這種疾病還會引發肺炎、腸炎、腸套疊等併發症。

犬瘟症狀

犬瘟初期:高燒不退,體溫能達到41攝氏度左右。還表現為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眼睛和鼻子也都會流出水狀的分泌物,還會伴隨噴嚏、腹瀉等症狀。

犬瘟中期

狗狗得犬瘟之後2--14天內,會持續高燒、咳嗽、分泌膿性鼻涕、膿性眼屎,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食欲廢絕,

嘔吐,拉稀等。

犬瘟後期

到了犬瘟後期,狗狗就會出現神經上的症狀,口吐白沫,抽搐,狗狗如果到了這時候治癒的可能性也就非常非常低了。

治療方案:

在狗狗發病初期注射犬五聯血抗(0.05--0.1ml/kg)+聚肌胞犬專用(0.05mg/kg)一天一次,連用2--3天即可治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