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拉肚子怎麼辦 是由身上細菌從而導致

小狗拉肚子怎麼辦,現在社會最普及的就是養狗狗了,我們經常會看見主人帶這狗狗在馬路上散步,它們聰明,可愛,忠誠深受大家的喜歡,那你們對狗狗的一些疾病就像是狗狗拉肚子有所瞭解嗎?那狗狗拉肚子之後我們又該怎麼做呢?下面就有的小編來告訴他們把。不明白的可以進來看下。

狗狗拉稀,肯定是感染了細菌,跟人一樣,會沒什麼食欲,必須趕緊處理下才行。

方法/步驟

對狗狗的衣服,鞋子,以及狗屋,吃的碗,全部一起消毒乾淨,周圍的環境也要相應的打掃乾淨。

如果拉稀的不是很嚴重,可以拿媽咪愛給狗狗吃,因為媽咪愛一般是小孩子吃,用來調理腸胃的,但是記得媽咪愛必須保存在冰箱內保鮮,否則會死亡。

如果狗狗拉稀嚴重,一樣,可以沖點思密達,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效果非常不錯,但是記得在飲用食物後半小時吃,

只有這樣效果才佳。

腹瀉的時候,玉米粥,豆類的湯也不應該喝,應該會加劇情況,多喂一些清淡的給狗狗食用,不行可以讓狗狗餓1天,但是要保持有水喝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