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沙皮狗拉肚子怎麼辦?

沙皮狗

首先,當但是要幫助沙皮狗找到它拉稀腹瀉的病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進行合理科學的治療哦。

如果,是因為寄生蟲的影響,

那麼首要的任務就是幫助狗狗驅蟲。當然,驅蟲前最好先去趟寵物醫院,做個便檢,然後在選購合適的驅蟲藥給沙皮狗驅蟲。當然,在平時生活中,家長也要及時的為沙皮狗體內驅蟲,應該避免狗狗出現因為寄生蟲的影響而拉稀腹瀉。

其次,如果是因為腸胃功能紊亂而出現拉稀腹瀉的情況。那麼在日常的飲食方面家長就應該更加的注意。先停止給沙皮狗吃一些罐頭、肉類的食物。然後可以嘗試喂一些乳酶生,促進腸道的消化,緩解拉稀腹瀉的情況。

如果是因為腸胃哦炎症才出現的拉稀腹瀉的情況。那麼,還是先帶沙皮狗去寵物醫院檢查吧,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給狗狗進行治療。一般來說,可以嘗試給狗狗口服慶大黴素針劑,

喂些活菌類的助消化藥,如乳酶生、媽咪愛等,幫助貓咪恢復消化的能力。當然,這些藥物的使用還要先徵求醫生的同意哦。

此外,犬瘟、細小也是導致沙皮狗拉稀腹瀉的原因之一。但這種疾病傳染性極強,而且造成狗狗死亡的幾率也很大。因此,一旦發現就應該及時送醫就診,而且需要隔離治療。希望在家長的堅持、努力下,沙皮狗能健康起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