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瘟熱消毒 飼養新寵物前必須要先消毒

犬瘟熱消毒,犬瘟相信大家都比較清楚它的殺傷力,它們對狗狗來說是致命的,如果之前你養的狗狗因得了犬瘟而死了,而現在你又想一條狗的話,你們要萬分注意了,狗瘟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想飼養新寵物之前你一定要先在家中消毒,畢竟狗瘟的危害太大了。下面就由小編來詳細說說吧

犬瘟熱病毒對乙醚敏感,對鹼性抵抗力弱。建議消毒用:3%苛性鹼、或3%福馬林、或5%石炭酸。有紫外線也可使用,以後養了狗狗一定要用清水把地都擦乾淨,防止狗狗舔食中毒,新狗進家一定要給狗注射完疫苗一星期後再帶回家飼養。

84的殺菌作用只在物體表面存在10幾分鐘,最好用衛康專對犬貓家禽畜牧類的各種流行病毒有長達7天的功效,也是稀釋後噴灑用,只有好一點的寵物店有賣,淘寶也有,也可以掩蓋異味。房間要注意通風,即使冬天也要開著窗戶多吹一段時間。

狗狗因為感染了一些傳染病如犬瘟熱,細小病毒而去到了天堂,所以主人很想馬上找到1只新的狗狗來繼續表達自己的愛,但是呢,犬瘟熱細小病毒的傳染性很強的,在自然界可以存活很長時間。因此對新來的小狗的危害是很大的。

84消毒液稀釋後,灑在地面上,讓它自然幹了以後,再拿相對濃度低一點的消毒液拖一遍地。然後拿稀釋後的消毒液把所有狗能觸及到的地方全部噴一遍,讓它自然幹,打開窗戶通風,這樣反復消毒,並且所有摸過用過的東西全部要消毒。如果家裡還有寵物的話,消毒用84,刺激性太強容易引起寵物呼吸道感染,威露士滴露之類也不要用,都是病菌類消毒劑,你要使用病毒類消毒產品,

到醫院或者寵物店買“衛康”或“拜安”這兩種消毒產品,是寵物專用的,刺激小又是專門針對病毒感染使用的。

也可使用鹼性的消毒藥,如百素殺、1210、威島牌消毒劑、次氯酸鈉等。

空氣霧化消毒,效果不錯只要使用1次,屋子裡什麼細菌全部消除。副作用就是味道很難聞。

然後使用紫外線滅菌燈管照射,不用噴不用洗。每天2小時。只要燈光能照射到的地方病菌就能消滅,開著紫外線的房間裡不能待人,因為人體被紫外線照射久了會殺精又致癌。

帶回來的狗狗一定要月份夠足,3個月以上,疫苗一定要做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