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眼屎多怎麼辦 金毛眼屎多是身體有問題

金毛眼屎多怎麼辦,造成金毛眼屎多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治療的時候要對其症狀瞭解清楚,不同的症狀所治療的方式當然也是不同的,就像是眼睛發炎,或者是感冒等等,那麼下面就由的小標來詳細的介紹下造成金毛眼屎多的幾大原因以及它們的症狀,對此不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造成金毛幼犬眼屎多的6個原因

1、眼睛發炎

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角膜炎、結膜炎、眼瞼炎等都會讓金毛犬的眼屎增多,長毛犬多見,如能及時治療,治癒率幾乎為100%。而如果因為主人的忽視而延誤病情,那麼金毛犬可能會出現繼發細菌感染,嚴重者可造成角膜穿孔等,很難治癒。不過這些疾病在金毛犬的日常養護過程中是可以預防的,主人可以定期給金毛犬滴寵物專用眼藥水,這樣能盡可能地避免炎症的發生。

2、衣原體感染

類似於人沙眼的眼病,治癒需一段時間。

與金毛犬眼睛發炎的情況一樣,主人可以在日常養護過程中通過預防來降低患病風險。

3、先天淚腺阻塞。

出現淚腺炎症,導致分泌物過多,需手術解決。

4、感冒等疾病

感冒、氣管炎、支氣管炎等疾病也會造成金毛犬眼屎過多。只要患病金毛犬被治癒,那麼眼屎就會逐漸減少。

5、肝臟疾病

肝臟的各種急慢性炎症都會使金毛犬有眼屎多的現象。如果金毛犬患上肝臟類疾病,一定要儘快帶它們去寵物醫院進行治療,獸醫會告訴你要如何改變飲食及在養護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等。

6.先天倒睫毛

睫毛反復刺激眼球表面。導致長期流淚分泌眼屎,需醫院處理,定期拔除倒生睫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