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怕冷嗎 在冬天最好做好防範措施

金毛狗怕冷嗎,假如冬天來了,你是對狗狗的保暖做好準備了呢?可能你認為狗狗長了一身的毛髮,對寒冷肯定是有很強的抵抗性,其實不然眾所周知金毛狗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寵物狗,它們擁有強大的體格,但是在冬天它們還是會冷的,應此我們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萬一狗狗生病了就不好了。

冬季天氣晴朗,太陽高照,氣候溫和的時候,可以帶金毛犬外出活動活動,且時間可以稍微長一些。讓金毛曬曬太陽,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加強營養的吸收,這對金毛的身體是有益無害的。但如果是陰冷潮濕的天氣,如下雨、下雪、寒風凜冽的時候,那最好還是將金毛關在家裡吧,不要外出感受寒冷了。注意,如果免不了要外出,就給金毛穿上一件禦寒的衣服,在戶外不要逗留太長的時間拉。

成年的金毛身體相對強壯結實,擁有一定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對寒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但是長期受寒冷的侵蝕狗狗的身體也是扛不住的。所以,成年金毛是否怕冷還要根據它的身體承受情況以及氣溫環境來綜合的判斷。

此外,幼年金毛犬身體比較虛弱,對環境適應能力較差。相比之下,幼犬金毛會比較怕冷同時也會比較怕熱,所以在冬季它更容易著涼生病。因此,家長們不管你飼養的是成年金毛還是幼犬金毛,在冬季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是必須的,且不能有絲毫馬虎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