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怎麼飼養 飼養金毛要多注意以下幾點

金毛怎麼飼養,金毛犬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飼養金毛不是很難,金毛犬對食物的要求不會太高,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不過有些食物吃多了也是會給金毛帶來疾病的,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喂金毛犬吃一些狗糧或者蔬菜,那金毛犬飼養具體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就由小編告訴大家吧。

金毛犬達人管理方法

1.寒冷地區

基本上,金毛的體質很耐寒,不需要太擔心,但在寒冷的黃精時,可以喂以高蛋白、高熱量的狗食。為了避免冷風直接吹到金毛身上,可以用毯子或地毯將狗籠圍起。

2.酷熱地區

由於特殊的皮膚構造和毛髮特性,金毛無法忍受悶熱多濕的環境,需多加注意。可在清晨天氣比較涼爽時,帶金毛外出散步,同時,金毛很喜歡玩水。在戶外飼養時,要將狗屋搬到直射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並隨時保持清潔。

3.室內飼養

飲食:要在固定的時間給予優質的狗食,

絕對不能讓金毛犬分享人類的飲食。

排泄:狗大半都在戶外活動,所以,可訓練在戶外排泄。在小狗時期,要訓練它的排泄習慣很辛苦,但即使是在公寓內飼養,也要帶它到戶外去排泄。

運動:(1)越來越多的人將金毛犬飼養在室內,但只有飼主家人陪在一旁時,才能讓它在室內自由活動。當外出或晚上時,可能會發生危險,因此,一定要讓金毛回到自己的籠子中。

(2)雙薪家庭的人可能必須到晚上才能外出遛狗,會使狗的皮膚變得脆弱。因此,要多注意帶金毛犬出去曬日光浴。

4.戶外飼養

將金毛放在戶外飼養較危險,因此,到了夜晚,可以先將狗屋放在玄關處,使金毛逐漸熟悉戶外的環境。即使在自己家中的庭院,讓金毛到處亂跑也很危險。

因此,可以用折疊活動圍欄圍一個狗專用安全遊戲區,讓金毛玩得盡興。在院子或戶外玩時,一定要有人守在一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