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細小病毒怎麼治療 治療細小最有效的辦法

細小病毒怎麼治療,對於狗狗生病了,最擔心的應該就是作為主人的我們了,特別是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這種病的死亡率挺高的,但是這也意味著狗狗還是有希望的,如果主人及時的發現並且迅速的送往醫院的話狗狗還是有治好的可能,那細小病毒應該怎麼治療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教大家吧。

狗狗細小初期嘔吐粘稠白泡,拉希水,惡臭,的話,就基本可以確定為細小。吐狗糧,吐了又吃回去,不拉肚子的。精神很好,是腸胃消化不良!一旦發現細小必須禁食禁水!補充體力從發現細小第一天開始。輸液藥物:先輸%0.9氯化鈉+Vc注射液+VB6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

症狀/治療方法

狗狗細小初期嘔吐粘稠白泡,拉希水,惡臭,的話,就基本可以確定為細小。

吐狗糧,吐了又吃回去,不拉肚子的。精神很好,是腸胃消化不良!

一旦發現細小必須禁食禁水!補充體力從發現細小第一天開始。

輸液藥物:先輸%0.9氯化鈉+Vc注射液+VB6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

再輸%5糖鹽+氯化鉀注射液混合頭孢粉注射的的那種,(把5ML氯化鉀抽出來羞射到頭孢粉裡面,稀釋後加到糖鹽裡面,靜脈滴注)。

如果狗狗有出血的情況了。要加止血敏為輸液裡面。嘔,拉的話,打止吐止拉針。

以上的都是小診所能買的,幾十塊錢,小狗10斤以下能用4天了。輸液,按狗狗重量來算,一公斤狗狗20ML左右的液體,分兩袋輸,比如一隻5斤的狗狗就可以輸每袋50ML左右,每天一共就100ML。

打針的藥。細小單克隆抗體,好點的價格也就45左右一隻,白細胞干擾素,30左右。

血清就不用了,有了單抗也不用血清。

先打干擾素,後打單抗,如果自己買藥注射這些藥必須冷凍的,最好是同城醫院買。

打針很簡單,都可以皮下注射。最好是脖子上的皮。不要打同一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