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器材

巴西龜飼養水位建議


巴西紅耳龜(詳情介紹)

每個人飼養巴西龜的方法都不同,有的低水位飼養,有的幹養,有的則高水位飼養,不管哪種飼養方式,

看上去巴西龜都很健康,都說巴西龜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在這方面我們可以看出來確實是這樣,那麼最適合巴西龜飼養的水位是多深呢?

一、巴西龜對水位的要求

幼年巴西龜在出售前,通常很多個體飼養在一起,為了防止發生踩踏、撕咬、溺水事件,店家會儘量控制飼養箱中水的比例,讓小巴西龜儘量保持安靜。很多人將巴西龜買回家去之後,也是相同的做法,為了小龜不溺水,將水位控制在龜殼那麼高,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但是隨著龜逐漸長大,水位便要逐漸上升。巴西龜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沒有水可以生活,水深兩米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要說明的是,巴西龜可以不在水裡排泄,但是一定要在水裡吃東西,

所以長時間無水的環境會導致龜死亡。


巴西紅耳龜(詳情介紹)

二、巴西龜飼養水位可以多選擇

我們可以為巴西龜設置高水位、低水位、曬臺組合生長環境,在同一個龜箱內,設置兩個不同高度的曬臺,低處的曬臺在水位中間,高處的曬臺高出水面,

這樣龜可以自己選擇水位高低,或者出水休息。如果覺得這種方式比較麻煩,那麼就將水位設置在龜站起來,剛好頭可以伸出水面的高度,並在水位線上放置曬臺供龜休息。實踐證明,巴西龜是很喜歡呆在曬臺上曬背的。

巴西龜飼養的經驗都是一點點累積出來的,如果飼養了就不要覺得麻煩,即使是一隻小巴西龜,也是生命,我們要對生命負責,不要輕易放棄或放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