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吃什麼?巴西龜飼養

巴西龜是比較常見的寵物龜,它們環境適應能力及繁殖能力都很好,生命力頑強,捕食兇狠,是公認的生態殺手。巴西龜顏色鮮豔,頭頂後側有兩條紅色花紋,又叫巴西紅耳龜、小彩龜。巴西龜本身價格也不太高,巴西龜吃什麼?巴西龜飼養。


巴西龜吃什麼

巴西龜吃什麼(1)動物飼料:可以是蛋類、昆蟲、以及雞肉等等肉食類食物,龜龜是雜食性動物,所以也是可以吃肉的。龜喜歡豬肉、牛肉以及小蝦小魚之類的,但是餵食這些食物的時候,最好是切碎或是切成小塊餵食,太大的話龜龜也是不好吞咽的。

巴西龜吃什麼(2)植物飼料:玉米、稻穀、蔬菜、水生植物等也都是可以餵食的,龜龜是水生動物,所以一些海藻類的食物也是可以的。

巴西龜吃什麼(3)專用飼料添加劑:骨粉、鈣粉等一些礦物質元素和一些維生素類的畜用魚肝油、麥芽等,也可以添加在水或者食物中餵食給巴西龜。

那麼除了吃食還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方面呢?

2.巴西龜生長環境

烏龜是不能離開水的,雖然不像魚一樣片刻都不能離開水,但是龜龜們的皮膚是需要水滋潤的,水位也是一個關注點,不能滿滿的淹過龜龜,否則也會影響到巴西龜的正常呼吸,

養殖容積和水要能滿足龜龜的生長,容器最好能大一點,能讓龜龜在裡面遊的開,儘量選擇長方形或是正方形的容器,還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巴西龜需要享受“日光浴”的,可以把它放在有陽光照射到的地方,這樣看來龜龜們的生活可真是滋潤逍遙啊。

在飼養巴西龜這一件事上,還是要講究正確方法的,不僅是餵食方面、還是生活環境方面都是有講究的。而且它特別喜歡吃一些魚蝦之類的,所以飼主們可以多餵食一些這一類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