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哪個好 按照狗糧食的材料大致可分3種

狗糧哪個好,現今養狗的朋友已經不必在為狗狗吃什麼有營養喂煩惱了,寵物店購買的狗糧完全可以滿足狗狗日常營養的需求,但是大家是否瞭解狗糧的種類呢,狗糧也是分很多種,並不一定每一種都適合狗狗的,下面的小編就狗糧哪個好給大家簡單介紹介紹,來看看吧。

狗糧都是廠家根據狗狗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予以均衡搭配製成的,狗主人不需要再花太多的時間去為狗狗準備糧食,但是餵食的時候必須給予更多的關懷。狗狗的糧食依狗年齡的年長程度可分為不同的種類:犬用乳、離乳用狗糧,小狗用狗糧,配合身體狀態的肥胖犬用,妊娠,授乳犬用,老犬用,病犬用等種類很多。有時候狗狗對一種糧食吃膩了就可以採取混合多種狗糧食的方式進行餵食。

按照狗糧食的材料可分為以下幾種:

狗糧:乾燥型

水份為百分之十以下,

所以在保存性來說,比其它兩種好 ,而且,價錢又低,加上硬度正適合於牙齒的健康,而成為飼料的主流;不需要另外再補充營養,不過水份較少,所以,新鮮的水要隨時供應。

狗糧:軟質型

水份為百份之30~35,以肉質為中心,雖然價錢稍微高些,但以狗的喜好來說,比乾燥型喜歡吃,因軟質,所以也可以使用為離乳食,跟乾燥比較,營養上稍低。

狗糧:罐裝型

水份為百份之75,並分為牛,豬,雞等的肉塊,或肝臟,雞頭等以單獨或組而成的全肉罐裝型,和像乾燥型般營均勻的完全食型等兩種,而育犬最喜歡的是肉類,但價錢高,而且開罐後也不易保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