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狗糧哪個好?雪納瑞狗糧選擇

雪納瑞狗糧哪個好?在給自家雪納瑞寶寶挑選狗糧時,一定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挑選的,根據雪納瑞不同生長時期會有不同時期的狗糧,但都需注意的一點是不能選含鹽量高的對狗狗不好,盡量選擇天然糧;但也不是說越貴的越好,要看自己狗狗吃的情況怎么樣,可以從雪納瑞愛不愛吃,毛發和排泄物的顏色這三點來判斷狗糧適不適合自己狗狗吃。


雪納瑞狗糧哪個好

任何一種狗糧都含有針對狗狗提高免疫力的營養物質,可以大大提高狗狗的抗病能力,使之不容易生病,延長狗狗的壽命。同時,每一種狗糧都是由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根據狗狗的自身生理營養需求而設計的,里面含有狗狗必需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具有營養針對性強、營養科學全面、均衡的優點,非常適合雪納瑞生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雪納瑞也有專門的狗糧依據不同的時間段和一些專用的用途,比如,雪納瑞幼犬糧、成犬糧、老年糧、美發糧等等,不同時期的雪納瑞所需的營養不一樣,狗糧自然需要更換。比如幼犬時期的狗糧需要更豐富富含的蛋白質,鈣和維生素要多,可以看狗糧包裝上的標注來選;再者成年的雪納瑞就需要營養平衡的狗糧,

可以選擇一些含雞肉燕麥或者牛油果的狗糧,對狗狗的腸胃、皮膚毛發都有不錯的效果。


雪納瑞狗糧哪個好

雪納瑞狗糧哪個好?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