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西龜能幹養嗎 巴西龜正確飼養方法

巴西龜能幹養嗎,如今隨著寵物的普及,家庭中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巴西龜就是其中比較熱門的龜寵之一。它們飼養起來很方便,雖然飼養方便但你真的瞭解真確的飼養方法嗎?如果飼養不當的話會引起巴西龜活不長,那麼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巴西龜正確的飼養方法吧。

一、巴西龜可以幹養嗎

可以。一般幹養都是由於龜細菌感染。不能再水裡泡水。幹養是應對細菌感染,加速藥效並防止擴散的做法。是雙刃劍。如果龜體脆弱,則要謹慎或採取半幹養(每天泡清水一時三刻的,再幹養)。

幹養的話要定時泡澡,每天最少3次每次30分鐘。

二、巴西龜幹養還是濕養

1.最好別幹養巴西龜

建議最好別幹養巴西龜。除非巴西龜有爛甲或白眼等必須幹養的時候。因為巴西龜是水龜,長期的幹養會導致它脫水而死;此外,巴西龜完全在水中攝食。

如果你一定要幹養,

看到巴西龜的眼睛有凹陷就是嚴重脫水了,此時應立即停止幹養!

2.巴西龜可以深水養嗎

幼龜與成龜的水深

1)每只幼龜要有五公升水的活動空間,而水深不應超過龜體長度,好讓龜到水面呼吸時腳能撐到地。同時也必須為它們用磚塊、石片製作或購買曬臺,讓龜可以曬背。

2)若要創造個理想的環境,一對成長了的巴西龜至少須要一百公升水的活動範圍。養殖箱太小會使巴西龜很快變得肥胖、呆滯,若是四腳朝天掉下水,它會因為翻不過身來而淹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