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嘔吐拉稀 教你治療小狗嘔吐拉稀

小狗嘔吐拉稀 ,養狗寵的人肯定最擔心的是自己家狗狗的健康,有時候你會發現狗狗不吃東西,有是還會不停的嘔吐,拉稀,這也是狗狗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對於新手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手忙腳軟的,不清楚正確的治療方法,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正確的治療方法吧。

遇到狗狗拉稀、嘔吐問題,相信每個粑粑麻麻都十分著急,又不知所措。這個時候莫要驚慌,需要我們冷靜分析,狗狗是屬於哪種原因引起的拉稀嘔吐。

首先,狗狗有沒有打過疫苗。

狗狗3-6個月就可以打疫苗,狂犬疫苗要滿3個月再打,每隔一個月打一針,連打3針。如果狗狗打了疫苗後出現不適應,嘔吐拉稀是比較正常,如果一段時間沒有緩解,那麼是有問題了,趕快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治療。

疫苗打了,餵養期間精神不是很好,出現嘔吐拉稀,可能是腸胃問題,消化不良、腸胃炎之類的引起的,

關於腸胃方面的,大家可以餵食下穀登益生菌,用於調理狗狗的腸胃,效果比較不錯,在論壇內非常有口碑。

再者,觀察狗狗的便便顏色,是不是血便或者是含有鮮血,是不是有寄生蟲。

這個時候就要餵食下消滅寄生蟲的藥,腸蟲清、鹽酸左旋咪唑配伍、吡喹酮之類的,寄生蟲不同,用藥也不同,所以大家一定要分清什麼樣子的寄生蟲,如果出現嘔吐,例如吃了拜寵清後,可以服用些益生菌進行緩解,不懂的話,可以諮詢這方面的獸醫。

注意事項,記住了小狗禁食12小時,先不要停水,觀察觀察,如果喝水也吐的話,那麼也要停水。但是要注意,不能讓狗狗脫水,狗一旦脫水很快死亡。如果禁食禁水還吐得很厲害的話,就一定去醫院輸液了,

以防脫水。

最後,還有其他因素引發狗狗拉稀嘔吐。

下雨就不要讓在地上,感冒著涼自然導致狗狗拉肚子,其次觀察狗狗是不是吃了髒東西,這個時候需要清腸,當然部分狗狗吃羊奶粉後會出現不適應症,出現拉稀、嘔吐,但只要減少餵食量,一點 一點適應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