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可能吃太飽導致的

小狗嘔吐拉稀怎麼辦,寵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養狗寵的人肯定最擔心的是自己家狗狗的健康。有時候你會發現狗狗不吃東西,有是還會不停的嘔吐,拉稀,這也是狗狗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對於新手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手忙腳軟的,不清楚正確的治療方法,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正確的治療方法吧。

通常有以下幾種治療和護理方法:

步驟/方法

1給狗狗餵食清水,大量飲水,補充體內水分的流失,這點極其重要。

2不要給小狗輕易服用我們人類所吃的藥,除非是病毒病菌引起的,否則普通拉肚子是不需要口服任何藥物的。

3停止給狗狗服用任何營養藥片。

4儘量別用止瀉藥,能把汙物排出體內最好,不要迷信果膠、嗜酸菌、角豆粉、大麥、香蕉之類的能起到止瀉療效,那些只是延緩食物廢渣排除,還是順其自然最好。

5 如家中飼養多隻犬,如果確診是病菌引起的,

還請做好病犬的隔離工作。用米湯泡狗糧,每日餵食兩次,能起到一定的效果。遠離肉食,切莫以為此刻的雞湯能起滋補功效,腹瀉期間,食物宜清淡。可以服用“海帶粉”之類,補充礦物質,防止拉肚子所伴隨的鉀元素流失。如果它願意吃大蒜,那就太好了,也可以切成碎末拌在狗糧裡。停止食用所有的乳製品,包括鮮奶或奶粉。對於消化不良引起的,狠狠心,餓上它一天,也許比吃什麼藥都管用,但不能斷水。 吃一些胃藥,比如“胃複安”或“思密達”,每日3次。切莫給狗狗食用黃連素,沒經驗的朋友才那麼做。可以採用慶大黴素注射治療,用量是20公斤體重的狗狗,兩瓶左右。餵食酵母片,8至12克/每公斤,每天3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