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怎麼養 首先養狗需豎立責任心

阿拉斯加犬怎麼養,大多數人都會被阿拉斯加犬的外表所吸引,雖然其體型較之其他狗狗要大,但是其獨特的外表體型引得廣大朋友的喜歡,那麼喜歡阿拉斯加犬要人問了阿拉斯加犬好養嗎,我們該怎麼去飼養它們,的確不知道狗狗的飼養方式是很難去養好狗狗的,不僅僅只是阿拉斯加犬這種狗,其他狗也是的,所以要先弄清楚要怎麼去養,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阿拉斯加犬飼養的方法。

整體外貌]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北極雪橇之一。身體強壯,胸部厚實(這是雪橇犬的基本特徵,因為拉雪橇靠這個位置用力),肌肉豐富。它昂首站立的姿態顯示了極大的勇氣和活力,機警的眼神充滿好奇。頭部寬。耳成三角形,直立。吻部寬大,從根部向鼻尖部逐漸變細。吻部不顯得長而尖銳,也不顯得短相。雙層被毛,下層毛似羊毛;上層毛厚、粗、長。

被毛顏色有多種。面部的斑塊是明顯的特徵。面部為純白色或有斑塊。尾部被毛豐厚。向背部捲曲,像一面擺動的旗幟。

[大小,比例和結構]個體體形有差異。公犬的理想身高是63.5釐米,理想體重是38.56千克;母犬的理想身高是58.4釐米,理想體重是34.02千克,但犬的整體外形和品質比體形更為重要。

[顏色]可以從淺灰色到黑色、紅色。下層毛可以有多種顏色混合。純白色被毛是惟一可以接受的純白被毛。軀幹的下部,四肢的一部分,腳和面部的斑塊應為白色。前額和頸部的白斑或頸背部的白色斑點較吸引人。頭部和背部的中心線的顏色中斷不理想。

[性能]富於感情,友好,是非常忠誠的伴侶。喜歡嬉戲,成年後變得莊重、尊貴。

首先,養狗要有責任心,

你是不是做好照顧他一輩子的準備了,因為他們也有感情,要是你還沒想好,就不要考慮就需氧他的問題了,

其次,養狗就養狗就像培養一個孩子,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幼犬一般兩小時吃一次東西,每次都不能多吃,還有要多喝水,牛奶不要給他喝涼的,一定要熱的,狗糧要根據他的年齡來買,寶路溝兩並不是很好,皇家的比較好,平時要注意觀察它的情況,比如,是不是很活潑,鼻子是不是濕潤,還有大小便的情況,小便的顏色不能太深,太深了一般是上火,大便不成形不好,不管大狗還是小狗都要防止細小病菌的侵入,這種病菌很厲害,不及時治療就會導致死亡,寵物也要吃蔬菜,偶爾巴煮爛的蔬菜加入狗糧就行了,

妙鮮包也可以,大一些了以後他就要開始磨牙了,給他一些蔬菜棒或購藥膠比較好(有營養,野省傢俱),良好的衛生習慣要你幫助他養成,在他排泄的時候將他強制的待到指定地點,並且要用它的小便留下味道,慢慢的他就會主動到哪裡大小便了。每個好的習慣都是循序漸進的養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