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怎么能健康飲食?

阿拉斯加的飲食問題,是每個阿拉斯加的家長都很在意的問題,比如幼犬時期一些主人會經常給狗狗喝一些牛奶因為牛奶中含有較高的乳糖,而狗狗體內普遍缺少乳糖酶,因此狗狗喝了牛奶以后并不能充分消化吸收乳糖,會出現腹瀉、腹脹甚至是嘔吐。還有哪些營養需要補充的呢?


阿拉斯加犬怎么能健康飲食?

鈣與磷不僅對寵物的骨骼和牙齒健康起到重要作用,對于肌肉發育、促進食欲和繁殖生育能力也都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是寵物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營養元素。鈣磷比例失調還會引起狗狗的異食癖,喜歡吃泥土啃墻皮,狗糧中鈣缺乏會引起幼犬的正常骨骼、牙齒發育,磷缺乏則會加劇幼犬異食癖的癥狀。


阿拉斯加犬怎么能健康飲食?

狗狗需一定數量的氯和鈉,食鹽補充是最好的提供來源。但如果狗糧中食鹽含量超過1%-1.5%,狗狗的健康就會受到嚴重危害,因此建議盡量不要給狗狗“餐桌食品”。反之,狗狗長期缺少氯化鈉就會出現飲水減少,甚至脫水,還會有嚴食癥和精神萎靡等不良癥狀,也是非常危險的。

鋅對于狗狗的健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它參與寵物體內碳水化合物的生成,

還能保護皮膚健康以及被毛的正常生長。同時,鋅對狗狗的視力具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而且對于寵物身體免疫力的提高和傷口的愈合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阿拉斯加犬怎么能健康飲食?

最后寵物口腔異味嚴重還有口腔經常潰瘍,這些都是因為長期缺乏煙酸這種B族維生素而引起的。

這些都是需要家長們注意的點。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