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吃什麼好 狗的體質與人類不同

給狗狗吃什麼好,寵物狗跟以前飼養的土狗有很大的區別,以前飼養的狗狗一般是給我們吃剩的飯菜它們吃,但是現在的狗狗一般是有比較固定的狗糧,畢竟狗狗的體質與人類是有很大的區別的。那給狗狗吃什麼好呢?該怎麼樣給它們選擇適合的狗糧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1 蔬菜:包菜,菠菜,紅蘿蔔,土豆,或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犬都能吃、以上的必須要切碎壓碎要不犬很難或根本吸收不了、菜類最好不要煮熟、這樣能完全保留營養成分;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可以給犬多吃點,穀類 5穀都能吃,最好給犬吃多點雜糧,可以天天吃黃豆等,但必須煮爛,因為纖維含量比較高。

2肉類:豬肉 牛肉 雞肉 內臟 雞蛋對幼犬或生完病的犬或哺育的犬都是最好的營養品特別是蛋黃對小犬來說是最好的、容易吸收;鯽魚 、只能吃魚肉。對哺育小崽的母犬有幫助補充蛋白質與奶水等,

但1定不能有魚骨,會啃死犬。

3 骨頭:骨頭豬骨最容易給犬吸收,能補充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發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比較便宜不到1塊1斤、雞骨、只能給狗狗吃胸骨、必須煮爛磨碎、特別要小心、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犬吃會導致啃死或劃破腸道、呵呵為什麼還給犬吃? 就因為便宜、能幫助犬吸收鈣、脂肪含量少、

4 湯:牛肉 豬肉 魚 雞等湯對犬特別好犬也愛喝,對幼犬或哺育的母犬特別好,但緊記不能放任何調味料、牛奶或奶粉需要稀釋加水比例在30-80%幼犬最好稀釋多點慢慢一步步適應、不能操之過急傷害或致命的食品巧克力, 洋蔥 其次是冰冷的食品、酸甜苦辣的食品家禽的骨頭 魚骨 蛇骨 或細小尖利的骨頭這些都把犬能至於死地,

100%純牛奶如果犬不適應會造成拉稀或嚴重腹瀉。

注意事項

注意營養藥:終歸是藥對於一條健康的犬來說、一般的補充有好無壞、但不能過量最好是吃1個月停1個月,身體不好的犬反之,(鈣片對與大型犬的幼犬來說最好天天吃點,但不過量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