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感冒吃什麼藥 選擇一些小孩用的感冒沖劑

狗感冒吃什麼藥,狗狗和人一樣也是會得病的,人感冒會吃藥,所以狗狗感冒了最好也給狗狗喂一些感冒藥,一般性狗狗吃了感冒要基本上都會好,如果幾天都不見好轉,那小編就要建議各位狗狗的主人帶狗狗上醫院了徹底查看了。那麼狗感冒吃什麼藥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這方面的深入介紹,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建議看一下啊,或許會對你有幫助哦。

感冒其實不是什麼大病,但是無故拖延治療時間,小小的感冒也會誘發大病。雖然一些身體體質好的狗狗,在感冒後幾天會自己痊癒,但是也有很多狗狗感冒會越來越嚴重。在此,小編推薦幾種狗狗感冒的治療方法和常用的藥物,幫助治療狗狗的感冒病,讓寵物狗可以早點恢復健康。

感冒又稱“傷風”、“冒風”,一般我們分為“普通”和“流感”兩種,其原因是由多種病菌引起的呼吸道疾病,

屬於高發類常見病。狗狗感冒的常見症狀精神狀態不佳,整日顯得萎靡不振。流鼻涕、咳嗽、飲食困難、眼睛紅紅的、食欲下降、發燒發熱等等。

狗狗感冒可以選擇的藥物:

1.可以選擇一些小孩用的感冒沖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可以了。小孩服用的感冒沖劑,其藥性一般都會較溫和,狗狗飲用不會出現問題。(當然如果不能確定,在選擇感冒沖劑之前最好先諮詢獸醫的建議拉。)

2.如果確定寵物狗是病毒性☆禁☆感冒。那麼就有必要選擇一些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每天服用1支,每天服用2次即可。(當然所選擇的藥物也應該先諮詢過獸醫哦。)

3.還可以選擇“阿莫西林”口服,根據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的標準給狗狗餵食。連續一星期服用,

每天吃2-3次即可。(當然,也應該是獸醫准許的哦)

PS:曾經美國寵物研究協會證實,多喝雞湯對治療感冒有奇效。所以給感冒的寵物狗可以餵食一些鮮美的雞湯咯。除此以外,還可以可以餵食一些蘿蔔,喝些姜湯、紅糖茶水,少吃鹽,適當的在狗糧裡拌些蜂蜜。這對治療狗狗的感冒病都有幫助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