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獵犬多少錢 該犬的樣子很像狐狸

芬蘭獵犬多少錢,想要購買寵物的朋友最好是到網上查找一下,或者是多到幾家寵物店對比一下價格,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一般購買之前先去大概瞭解一下該犬的相關資訊,對該犬的外形特徵或者生活習性有個大概的瞭解,這樣也方便以後飼養它們。由於現在關注芬蘭獵犬的朋友越來越多,也開始關注它們的價格。那芬蘭獵犬多少錢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芬蘭獵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1500到4000元之間。

芬蘭獵犬的樣子很象狐狸。該品種曾長期用於捕獵小型獵物和鳥類。尖尖的口吻、豎起的耳朵、濃厚的被毛和捲曲的尾巴,都顯示出他是來自北方的品種。芬蘭獵犬整體顯得活潑,尤其在眼睛、耳朵和尾巴這些部位表現的更為明顯。雄性明確顯示出雄壯而不粗糙;雌性明確顯示出柔美而不過分纖細。

與挪威獵犬不一樣,

芬蘭獵犬也是嗅尋獵犬。儘管它們帶領狩獵者在密林中躲殺紅鷸和其他可捕獵的鳥,但不是覓食獵犬。大體型、溫順的犬非常活潑,易於和孩子相處。當斯堪的納維亞夏天時,犬樂意在室外睡覺。儘管稠密的被毛不能有效抵禦自然環境,但犬也能生存下去。由於這種犬性格安靜,它們可以成為相對好的護家犬。當該種雄犬與其他雄犬相遇時,容易興奮。敏捷獨立,精力充沛,溫順平靜,需要從小就嚴格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