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幼犬脫水儘快就醫

狗狗腸胃不好怎麼調理,由於現在的生活水準的提高,人類不僅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也開始關注狗狗的生活品質。不僅捨得在狗狗的穿衣上打扮,在選擇的食物上也注重品質。但是有些飼主喜歡給狗狗經常更換食物,這樣就很容易造成狗狗的腸胃不適,所以飼主在更換食物的時候注意少量給食,慢慢變化。狗狗腸胃不好怎麼調理,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狗狗腸胃不好的原因

1狗狗腸胃不好一般表現在腸胃道的耐受力不佳,腸胃道對新的食物出現消化不良和吸收不良的現象。

2狗狗被飼主突然改變事物,出現下痢,嘔吐和食欲不振現象。特別是幼犬,它們因為飼養需求而頻頻更換食物,導致腸炎的發生。

腸胃道的耐受不佳治療方法

1一般可以通過給狗狗禁食12個小時左右,在給狗狗更滑食物的時候,需要逐漸的添加及置換。通常的置換期以一個星期為佳,

在這個置換期內逐漸添加新的食物,1個星期後可以完全置換成新的食物。

2一些比較容易造成過敏的食物,比如肉類、高油脂、內臟及海鮮類等食物應先少量給食。

注意

如果幼犬出現脫水情況,要儘快就醫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