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腸胃不好有什麼症狀?吃什麼調理?

1078

狗狗家長們也經常會遇到狗狗腸胃不適的情況。我們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平時暴飲暴食就容易增加狗狗腸胃消化負擔導致腸胃不適。此外,因為主人的疏于照顧,也可能導致狗狗生病,如患上腸胃疾病而導致腸胃不適。一般來說,狗狗腸胃不好的時候會有什麼症狀呢?而主人又應該如何給狗狗調理呢?

大多數情況下,當狗狗腸胃不適的時候,它的精神狀態會低迷,可能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生病的狗狗會食欲不振,不愛吃飯,不喜歡走動,喜歡躺在狗窩中眯著眼睛。當你發現狗狗有如此病症的時候就要注意了,帶狗狗去檢查確診病情是很重要的。

從目前的醫學水準來說,要治理狗狗的腸胃不適之症還是很簡單的,可以從醫學治療和飲食調理開始。

每天為狗狗準備一些新鮮、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不要給狗狗吃那些刺激、堅硬的食物。

每天應該少食多餐的餵養,避免給狗狗腸胃增加負擔。在狗狗腸胃不適的階段,不要異想天開的給狗狗吃零食,一切可能刺激到狗狗腸胃的都要禁止。

此外,常見的治療狗狗腸胃不適的藥物如益生菌類等等,然而在給狗狗用藥治療的時候家長也需要注意。自己不能隨便給狗狗吃藥,為寵物狗選擇的藥物一定要經過獸醫的准予。家長要注意,一定更要避免出現用藥錯誤而導致狗狗病情更加嚴重的情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