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腸胃不好的貓咪在飲食方面就要特別注意,準備的食物稍微不適合,貓咪就可能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在飼養護理腸胃不好的寵物貓時,還應該多加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好好的想辦法調養好貓咪的身體,讓其腸胃功能恢復正常。

要調養腸胃不好的寵物貓,首先就要注意貓咪的飲食。每天定時、定量這是最根本的要求。針對腸胃不好的貓咪最好是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其它健康的貓咪每天吃1-2頓就可以了。而對於這種貓咪每天最好能定時的餵養3-4次,當然一天的食量要合理的分配為3-4頓喂給貓咪吃。

要調養腸胃不好的寵物貓,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還要特別注意。那些堅硬、刺激的食物。比如說,含鹽量高,辛辣刺激,生冷冰凍的食物是萬萬不能給貓咪吃的。當然,健康的貓咪也不能隨便吃這些食物。餵養腸胃不好的貓咪,要選擇那些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

比如說專業的貓糧等等,這些食物是比較適合給它吃的。

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隨隨便便的給腸胃不好的貓咪更換食物。餵養這種貓咪還是選擇比較單一的食物比較好,這樣可以避免因不同食物的刺激而導致貓咪腸胃不適,嘔吐腹瀉的情況。此外,貓咪腸胃不好,就不要在給它吃大量的肉或者是太油膩的東西,這些只會家中貓咪的腸胃負擔,反而更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