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吃什麼 可以自製一些狗糧給狗吃

西施犬吃什麼,食物對人是非常重要的,跟何況是對動物呢,健康的食物對狗狗的成長起著關鍵作用,所以各位西施犬的主人們要好好的準備的食物哦,這樣你的小寶貝才能快快樂樂成長哦,那麼我們到底應該讓西施犬吃什麼呢,如果你還不知道,沒關係,今天小編就會給你好好介紹一番。

健康而均衡的飲食對西施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均衡的飲食則會導致對西施犬的傷害。食物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的均衡營養,能夠促使骨骼、肌肉、牙齒充分的發育。大多數西施犬的主人習慣喂西施犬食剩的飯菜,比如雞骨頭、肉、米飯等等。但是不能夠充分提供均衡的營養。

也可以自製一些狗糧,原料:火腿、雞蛋、土豆、胡蘿蔔、青菜。1.將雞蛋、土豆、胡蘿蔔、青菜煮熟後切成丁狀,火腿直接切成丁狀,一起裝入盤子中備用。2.然後在盤子裡倒入沙拉醬拌勻即可食用。

它能預防眼病、口腔病以及一些皮膚疾病。還可以做原料:鮮雞肝500克、雞蛋4個、玉米麵1000克、麵粉200克、食鹽5克,可加小蘇打少許。1.先將鮮雞肝打碎成末,雞蛋打開拌勻,備用。2.將所需要的原料拌在一起,並用手搓拌片刻,最後將其放入鍋中蒸半小時即可食用。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此款營養餐能增強寵物體質!

但是自製狗糧並不是最佳的選擇。自製狗糧潛藏著很多的問題,很容易導致狗狗在生長發育期的營養補充不夠,骨骼軟化等等一系列問題。所以還是建議狗狗家長們選用正規的天然狗糧來餵養狗狗。不要因小失大,貪小便宜吃大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