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好 主人可自製狗糧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好?想要把博美犬養好,首先,營養豐富的狗糧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喜歡用人類吃的食物來充當狗糧,其實,這個做法非常的不科學,應該選用適合寵物專屬的食物來喂博美犬哦。不是說越貴的狗糧越好,適合自己家的博美才最重要,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博美到底吃什麼狗糧最好。

說什麼狗糧之類的,其實狗狗吃多了也不一定愛吃,如果我們主人有時間,可以自己在家製作狗糧,這樣營養也非常豐富的。

市場上,現在銷售的寵物狗糧品牌非常的繁多。但是這些專業的狗糧確實狗狗成長最為健康合適的食物,專業的狗糧是按照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來研製製作的,可以滿足博美犬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有利。當然,除了專業的狗糧之外,家長還可以自己選擇食材製作狗狗的糧食。

家長可以選擇玉米麵在搭配胡蘿蔔為狗狗熬制美味可口的粥。首先將胡蘿蔔切絲,然後將涼水燒開,大火煮到胡蘿蔔柔軟,然後在關小火煮2-5分鐘。家長將玉米麵用涼水調勻,然後將火開到大,倒入玉米麵,攪拌均勻,在將水煮開後關小火煮5分鐘,然後在關火等待粥晾涼,這樣就可以給博美犬吃了。

除此以外,家長還可以選擇一些牛肉、土豆、魚湯、蔬菜等食材為狗狗烹飪美味的食物。首先可以將牛肉切片燙熟,將土豆煮熟後切丁,準備新鮮的蔬菜也切末。然後在將魚湯倒入鍋中加熱,等魚湯煮開就可以將其它的食物倒進去。需要注意的是,在烹飪的時候,油不能放太多,此外鹽少許即可,千萬不能過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