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懷孕能打胎嗎 遵循醫師的建議

狗狗懷孕能打胎嗎,一般情況下如果飼主不希望自己家的狗狗懷孕的話,最好是在它們懷孕前就帶它們去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如果沒有對它們進行絕育,但是意外懷孕了,這時候能不能墮胎呢?或許不希望狗狗懷孕的飼主會有這種疑惑。小編建議飼主最好是帶狗狗去動物醫院諮詢一下醫師。狗狗懷孕能打胎嗎?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墮胎需要注意的事項

1狗狗墮胎就是終止懷孕,制止了胎兒的生長。由於狗狗的體質不一樣,如果強行對母狗墮胎是有風險的,所以一定要在墮胎前對狗狗有個比較全面的檢查,看狗狗是否是適合進行墮胎手術。如果醫生經過檢查是可以墮胎的話,再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墮胎。

2有些狗狗雖然是有懷孕的跡象但是不是真的懷孕,而是假懷孕。有些狗狗出現假懷孕現象時因為一些疾病,所以飼主如果看到狗狗有懷孕跡象的話可以帶狗狗去醫院確認一下。

假懷孕有時候會出現乳腺變大比較嚴重的現象,出現種狀況一定要及時治療,治療的方法需要遵循醫生的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