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懷孕吃什麼狗糧 補充點寵物羊奶粉

狗狗懷孕吃什麼狗糧,狗狗懷孕時一個比較特殊的時期,如果主人希望家裡的母狗產出健康的小寶寶最好是在懷孕期間照顧好母狗。狗狗懷孕期間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狗狗的飲食,在食物上面,主人應多上點心,狗狗最好是選擇正規優質的,千萬不要貪圖便宜,不能因小失大。狗狗懷孕的時候應該吃點什麼好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1懷孕期間的狗狗身體狀況不穩定,最好喂它一些平時愛吃的食物,不要再懷孕期間讓它嘗試其它食物,這樣會導致狗狗沒有胃口而拒絕的。

2在喂狗糧時最好在裡面加一些肉、煮熟的蛋黃或者寵物鈣粉等比較有營養的食物。在狗狗懷孕初期試著讓其食用水果防止便秘,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讓狗狗每天保證一定量的鍛煉防止過於肥胖。

3懷孕後期母犬就會出現尿頻的現象,這個時期主人們可以適當的帶金毛出去轉圈增加運動量。

4為了保證狗狗足夠的營養需求,促進狗狗順利生產,主人們可以給狗狗吃點寵物羊奶粉,補充懷孕的狗狗所需要的營養,讓狗寶寶長得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