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懷孕吃什麼 懷孕期正確的飲食觀

狗狗懷孕吃什麼,狗狗在懷孕的時候身體上會出現一些比較明顯的變化,這時期的它們身體需要的能量也是肯定比平時需要的多,所以制定一個比較全面的餵食計畫,給狗狗提供最佳的食譜,讓狗狗能健康的生產是很有必要的。狗狗懷孕吃什麼呢?應該補充什麼樣的營養物質給母狗才能讓它們擁有好的身體狀態?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懷孕期間飲食需要注意的細節

根據懷孕階段的不同,適當的調整下食物。狗狗懷孕期間可能體重上是有所增加的,現在市面上有一些標有狗狗懷孕不同階段提供的食物,飼主可以根據狗狗不同的懷孕階段來選擇補充的營養物質。由於不同品種的狗狗,它們的體質不一樣,懷孕期間能量需求是不一樣的,家長可以諮詢一下醫師再科學的給它們餵食。

哺乳期飲食需要注意的細節

在哺乳期的母狗需要的能力是平時能力需求的3~4倍,

因為這階段的母狗不僅要補充自身需要的能力,還要給小狗狗提供足夠的母乳。共出生不久的小狗狗是需要吸取母狗的乳汁的,所以母狗需要補充比較多的水分以及營養物質。飼主可以到市場購買一些比較優良的提供給哺乳期母狗的食物。等到小狗斷乳之後,母狗的能力需求也慢慢恢復正常,飼主可以換回原來針對成犬餵養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