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什麼時候不要給狗狗洗澡

最不應該做的就是給毛髮紊亂的狗狗洗澡,因為洗澡時毛髮不僅會打結還會留有泡沫(浴液)。這樣會帶來兩方面的困擾,糾緊的毛髮會拉緊皮膚,同時殘留的浴液會引起皮膚的不良反應。好的浴液和待狗毛長全後使用的護髮素可消除輕度的毛髮紊亂,但打結很嚴重的毛髮要進行適當的刷整,或在洗澡之前尋求專業的幫助。

裝扮時間不宜過長,時間越長,你和狗就會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以達到滿意的效果。安排好你的程式,就會有足夠的時間完成裝扮。如果你想儘快完成這件事,且脾氣很急躁,你不會完成得很好的。

專業梳洗的必備品

希望你能自己完成梳理狗狗的工作並熱愛這項工作。但很多時候需要特別注意雜亂的毛髮,有些人能夠在家給狗狗梳洗並修剪毛髮,這是件很麻煩的工作,所以有些人為了方便而選擇讓專家做這項工作,

這取決於你。

如果你想找個好的動物梳洗專家,口頭宣傳是一種很好的途徑。另外,你還可以諮詢當地的獸醫。

大多數狗類需定期的修剪毛髮,四周,六周,八周或十二周修剪一次,這些由以下因素決定:狗的種類、毛髮生長的速度、主人的要求、在家進行的保養量。如果你不想在家完成全部的工作,可選擇一些專業的美容師提供的服務和家庭保養,希望你的狗是只快樂並被妥善照料的狗狗,這樣你也會喜歡這種乾淨、整潔的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