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食量 拉拉的食量還是比較小的哦

拉布拉多食量,最近很多朋友碰到小編總要詢問拉布拉多的食量有多大,怕自己喂多傷害到狗狗,的確作為比較熱門的一種犬種,拉布拉多的一些日常問題受到越來越多朋友關注。小編在此告訴你,拉布拉多食量不是很大哦,具體多少,小編會在下面一一向大家作個詳細的介紹。

拉布拉多食量,這得看評定的標準是什麼。拉拉屬於中型犬,體型不大但也不算小,要滿足拉拉成長的需求需要足夠的食物和營養。與小型犬如博美等比較,拉拉的食量是大的,但是與真正的“大胃王”如一些大型的犬種藏獒等比較,拉拉的食量還是比較小的哦。

幼年的拉拉飲食的原則應該是“少食多餐”,選擇的食物也應該是容易消化吸收且高營養的。如幼犬糧,幼犬奶粉等等專業的狗狗飼料。幼犬的拉拉每餐不能吃太多,因為幼犬的腸胃功能尚且比較脆弱,

所以只能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進行餵養。

成年的拉布拉多犬每天的飲食也應該是定時定量的。成年的拉拉每天飲食1-2頓即可,每頓保證拉拉吃飽。那如何知道拉拉是否真的吃飽呢?家長就可以雙手觸摸拉拉的腹部,既不過分鼓脹也不坍塌,那就表示狗狗飲食分量剛剛好。當然,家長也可以準備固定的食量,限制狗狗在20-30分鐘內吃完。

不管拉拉吃的多還是少,在飼養的過程中家長一定要密切關注它的飲食情況。既不能多喂更不能少喂。既要滿足拉拉成長對營養食物的需求,同時也要避免拉拉肥胖。這才是照顧拉拉飲食的基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