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斑點狗吃什麼狗糧好,斑點狗喜歡吃什麼?

第一次飼養斑點狗總是顯得力不從心,不知道它喜歡吃什麼,更不清楚它吃哪種狗糧比較好。而且商場貨架上的狗糧琳琅滿目,也讓一個沒有多少經驗的狗狗新家長不知道怎麼選擇。

細數一下,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的確繽紛複雜。例如,皇家、冠能、愛慕絲、麥德林、比瑞吉、寶路、開飯樂、康樂多、雪山、淩采、渴望、福摩、韓國BOTH、藍爵、雅思等等。這其中有進口狗糧,國產狗糧;有商品糧和天然糧。而且不同的狗糧品牌,有分有成犬糧、幼犬糧、美毛糧、減肥糧等等不同的款式。也難怪那些沒有飼養狗狗經驗的主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要討論斑點狗吃什麼狗糧好,關鍵不在於狗糧品牌,最關鍵的是選擇合適斑點狗身體的狗糧才最合適。在選擇的過程中,在考慮到斑點狗喜歡吃什麼,選擇適口性相對好的狗糧來餵養斑點狗就可以了。

打個比方說,家長在為斑點狗選擇狗糧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年齡來選擇。

也就是幼犬可以選擇幼犬狗糧;成犬可以選擇成犬狗糧;肥胖的斑點狗就可以選擇專業的減肥狗糧。當然,如果斑點狗喜歡雞肉味道或者是其它味道,那麼在挑選狗糧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注意哦。

至於狗糧品牌的選擇,就需要家長能自己拿主意了。眾多的狗糧品牌在價格方面也存在差別,家長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挑選一款自己能承受的狗糧為餵養斑點狗。記住一點,並不是越貴的狗糧才越好,而應該是最合適的狗糧才最有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