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狗要吃天然飯菜 自製狗糧好處多

為什麼狗狗要吃天然飯菜?養寵物的人大概都會通過網路或者一些書籍去瞭解純天然的飯菜可能比購買的飼料更加健康,那麼,我們自製的天然飯菜真的健康嗎?一起來跟小編對比天然飯菜與飼料哪個更加適合狗狗吃吧。

一、飼料的營養足夠補充狗狗的需要嗎?

狗狗自從成為了人類的寵物,它的一些生活習性也慢慢的與人類相接近,尤其是吃的方面,以前我們飼養寵物一般都是給狗狗吃剩菜剩飯,如今大多數的家長會選擇給狗狗選擇狗糧作為食物。

不過,在歐美這樣比較發達的國家,飼養寵物的越來越多,而他們大多數會選擇自製狗糧給寵物吃。不過,更多的飼養寵物的家長,會選擇那些方便、快捷的餵養方法。

那麼,吃狗糧生長的狗狗會不會更加的健康呢,這些快速食品難道真的是最合適的狗狗食物嗎?

二、自製狗糧會不會更有營養呢?

自製狗糧是不含任何的食品添加劑的,只是我們人類吃的食物也並不那麼安全。家長們可能最擔心的是如果給狗狗自製狗糧之後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畢竟狗糧的廣告中經常打著補充各種狗狗需要的元素。

三、自製狗糧的好處

1、可以自己辨別狗狗吃的是什麼

其實我們買的速食品跟狗糧是差不多的,我們吃速食就是圖方便,而營養上哪裡會顧及到。狗糧也是一樣的,它生產的時候我們並不瞭解它的原材料是什麼,而狗狗吃了,並不會說出是否好吃或者是不是已經壞掉了。

2、主人可以親自挑選食材

自製狗糧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主人們可以選擇新鮮、安全的食材哦。狗狗跟人類是一樣的,吃的食物最好是應季的食材,

這樣我們不會擔心狗狗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了。

3、不同年齡的狗狗自製狗糧的方法不同

自製狗糧可以針對寶寶的健康情況以及身材的大小去製作,尤其有些寶寶生病了,我們要根據病情來製作適合的食物哦。

自製狗糧其實算是比較麻煩的過程,家長們需要每天都留出一定的時間去給寶寶做食物,不過做食物的同時可以增進與狗狗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