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淚痕是什麼 為什麼狗狗會有淚痕?

狗狗淚痕是什麼 為什麼狗狗會有淚痕?有時候主人因為沒有注意就發現狗狗的眼睛下面出現了紅色的毛,這個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因為上火或者是狗狗的飲食偏咸主人們可能就需要在日常飲食上對狗狗多照顧一些,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原因呢,各位有此苦惱的主人們趕緊來瞭解一下。

淚斑形成的原因一:不及時清理眼屎形成

狗狗的眼睛通常都比較大,還有許多狗狗的眼睛是向外突出的,所以容易落進灰塵或毛髮,刺激眼睛流淚,所以有些狗狗們看起來總是眼淚汪汪的,在眼角的位置也非常容易形成眼屎,也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棕紅色粘粘的東西。大多數普通淚斑都是由於大量的淚水和眼屎沒有得到及時清洗,時間長了就使眼睛下部的毛毛逐漸被染得變了顏色了。

淚斑形成的原因二:狗狗眼睛出問題而形成淚斑

狗狗的眼睛在很大程度上又反映身體健康狀況,所以要經常檢查狗狗的眼睛。比如上火、眼睛發炎、倒睫等問題都讓狗狗產生比平時多的眼屎和更刺激眼睛流淚,就不只是影響美觀的問題了,主人要重視情況嚴重的時候就應該去醫院治療了。

我們的對策:及時清理眼屎和給它擦眼淚,不讓狗狗眼睛下面的毛毛形成淚斑,無疑是最根本的方法。要知道淚斑一旦形成就很難再弄乾淨,特別是白色和淺色毛的狗狗,如果想根本去除淚斑那可以說是不可能的,只能靠新毛長出來逐漸把有淚斑的毛毛替換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