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什麼牌子好 各家有各家的優勢

狗狗驅蟲藥什麼牌子好,現在市面上能看到的狗狗驅蟲藥牌子玲琅滿目,那麼這些牌子的效果如果呢,是不是價格貴一點的效果就好了呢,這是不一定,各家的驅蟲藥有各家的優勢,小編也不好因此好判斷,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還是要根據自家狗狗的實際情況去購買合適的驅蟲藥了。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托 史克腸蟲清)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副作用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