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適當攝入蔬菜水果

1478

狗狗可以吃什麼蔬菜,基本上給狗狗的食物是狗糧,但是適當的營養補充當然也少不了。在飲食中,有時候家長會偶爾給狗狗吃點蔬菜,其實這是可以的,有些蔬菜是有利於狗狗消化的,但是主人要特別注意,蔬菜是不能隨便個狗狗吃的,根據每種狗狗的體質不同,有些蔬菜狗狗吃了是容易生病的,所以主人需要諮詢一下獸醫專家,適當的提供蔬菜給狗狗吃。

犬原本是肉食性動物,在人類馴化之下形成雜食性(偏肉食性),犬雜食性表現在,可以食用除肉類以外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

狗狗能消化蔬菜嗎?

1狗的牙齒和消化道都是以肉食為主的,消化蔬菜等植物能力很低

2吃蔬菜對狗狗的作用

3蔬菜中含有大量纖維素,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便,可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增加腸道益生菌的數量

如何吃蔬菜

肉食為食譜第一成分,適當攝入蔬菜水果。

哪些狗狗需要吃些蔬菜呢?

自己給狗狗做飯的家庭應該考慮給狗狗加些蔬菜,還有吃生食的狗狗,都需要給狗狗吃些蔬菜來補充營養。

狗狗可以吃哪些菜呢?

大部分的蔬菜狗狗都可以少量的吃,如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蘭花、南瓜、甜

薯、西葫蘆這些常見的蔬菜。

不適合狗狗吃的蔬菜,非常重要,一定要記住!

1洋蔥:狗狗吃了會得溶血性貧血,甚至會要了狗狗的命。

2蘑菇:不讓狗狗吃蘑菇的原因是不想讓狗狗熟悉和接受蘑菇的氣味兒,因為蘑菇中有些是劇毒的。在狗狗外出的時候如果熟悉的氣味或是它吃慣的東西都有可能過份親密的接觸或是誤食,並不是說人現在吃的蘑菇狗狗吃了會有什麼不良的反應。

3土豆皮和發芽的土豆:發牙的土豆和土豆皮有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