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吃什麼蔬菜水果好,對身體有好處?

荷蘭豬是天生的素食者,它們經常以乾草、植物的根和果實餵食,大自然中可以供它們吃的食物太多太多。但是有些食物對荷蘭豬的成長有力,而有些食物則對身體沒有好處。那麼這些食物主要有哪些呢?
生活中可以給荷蘭豬吃的蔬菜水果主要有,蘋果、梨子、香蕉、西瓜、柿子高麗菜、空心菜、地瓜葉、胡鳳梨、白菜、青江菜、芹菜、西芹菜等等。同時,餵養的家長需要注意,雖然這些食物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對荷蘭豬身體健康有利,但餵養的量也需要合適。因為,大部分的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糖分,如果荷蘭豬過多的食用,
也可能會出現肥胖症,這對豚鼠的身體反而是不利的。
餵食荷蘭豬最健康的食譜應該是飼料、草、蔬菜、水果。幾種食物有機的搭配,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即可。除此以外,不要在給荷蘭豬餵食其它的零食,例如,花生、葵花籽、栗子、蘋果幹、葡萄乾等食物。雖然這些食物不會給荷蘭豬造成很大傷害,但是過多的攝入也可能會導致脂肪過量,導致肥胖。同時,還可能使荷蘭豬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