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怕水嗎 不怕水但是不喜歡洗澡

狗怕水嗎,剛開始碰水可能狗狗會有點抵觸,特別是幼犬,它們比較害怕洗澡,不過習慣了之後狗狗就不怕水了。雖然說狗狗不怕水,但是它們都不喜歡洗澡,可能家長都比較困惱,應該要怎麼樣才能讓狗狗們乖乖的聽話洗澡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給狗狗洗澡的小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狗狗玩耍之後身上出了很多的臭汗,很多的泥巴,不洗很不衛生,很可能會感染狗狗生病,狗狗不洗澡怎麼辦那。

朋友家養了一隻小狗叫做卡卡,卡卡很愛鬧,平時的時候總是喜歡蹦來蹦去的,尤其是喜歡在地上打滾,尤其是去公園的時候,卡卡更是像瘋了一樣的到處亂跑,弄的身上髒兮兮的,白色的毛髮上面泥巴都滿了,成了小黑狗了,

因此回家洗澡就成了首要的工作了,但是偏偏的小狗就不配合啊,就是不往浴池裡面去,不僅不去還把水都弄灑,

弄的滿地都是的,它還到處亂竄,弄的家裡一點也不安靜,我很生氣。但是小狗是他的好朋友,也不能見狗狗這麼髒就不管它吧,所以在每次洗澡的時候朋友就會把他愛吃的零食放在袋子裡面放到狗狗的浴池裡面,還放了狗狗平時愛玩的皮球,就這樣試了兩次,狗狗每次玩耍回來之後都會洗澡,時間長了狗狗還愛上了洗澡,如果不給狗狗洗澡,狗狗還不睡覺那。呵呵,好聰明的狗狗。

狗狗不愛洗澡的時候可千萬不能發脾氣哦。這樣不僅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反而會弄巧成拙的,要想辦法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