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陸龜會游泳嗎 會但是不適合在水中生存

陸龜會游泳嗎,對於龜的知識大家是否都知道呢?一些龜的生活習性會對我飼養寵物龜有很大的幫助。其實龜可以分陸龜和水龜,那是不是陸龜只能在陸地上生存呢?一般龜都會游泳的那陸龜會不會呢?下面就讓的小編就以上的幾個問題來為大家一一解答吧。不明白的可以進來看下。

陸龜屬於變溫動物(PoikilothermicAnimal),由於生理上受限於環境溫度,因此在自然環境中分佈遠遠不及一般哺乳動物廣泛;同時因為個體行動緩慢,故在遷徙行為上也不如鳥類般明顯。

在不同狀態的環境中,陸龜展現出特化程度極高的生理與生態行為,不似一般水龜(WaterTurtles)或澤龜 (MudTurtles),可以就多方面近似的特性來予以歸納。對於陸龜而言,一旦分佈環境些許不同,不同種類在對溫濕度的要求、忍受範圍或食物選擇上,便存在著極為鮮明的差別。

在不同狀態的環境中,陸龜展現出特化程度極高的生理與生態行為,

不像一般水龜(WaterTurtles) 或澤龜(MudTurtles),可以就很多方面近似的特性來歸納。對陸龜而言,一旦分佈環境有些許不同,不同種類在對溫濕度的要求、忍受範圍或食物選擇上,存在著極為鮮明的差別,而這也是為何在專門介紹陸龜種類或飼養的相關資料中,總是不厭其煩地將每一種類,就溫濕度、環境溫度、光照強度、晝夜溫差、食物種類甚至棲息環境分別介紹的主要原因。因為我們雖然可以用“陸龜(Tortoise)”一詞涵蓋體型上差距千百倍的加拉巴戈象龜 [Geochelonenigra]與馬達加斯加蛛網陸龜[Pyxisarachnoides],然而這些在種類、屬性甚至是生態要求上差異甚大的個體,卻又讓人不得不以生物分類最小單位的“種(Species)”,來正視其在諸多條件上不同的差異之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