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針副作用 最好不用注射藥劑

狗狗驅蟲針副作用,有時候我們帶狗狗去寵物店做驅蟲,店裡的人告訴你驅蟲藥沒有打驅蟲針好,驅蟲針藥效又久又方便,有些主人可能就聽了別人的話給狗狗打了驅蟲針,實際上這個時候主人已經走入了一個誤區,狗狗的驅蟲分為體內和體外驅蟲,不是每種都需要打針的。

體表寄生蟲,也就是皮膚病裡邊的寄生蟲使用針劑比較好,如果是體內的,還是吃驅蟲藥比較好。

但是體外驅蟲的驅蟲針一般是有皮膚病的時候才用的。如果是正常的定期驅蟲都是內服驅蟲藥的。一般半歲前的狗是一個月一次,半歲到一歲是三個月一次,一歲以後是半年一次。如果是感染了蟎蟲要打針的話,一般是3-5次,每次隔一個禮拜。

注射體內驅蟲的驅蟲針是通過血液吸收並通過肝腎代謝,對狗狗的肝腎是不好的,大部分注射針劑都會給肝腎代謝造成負擔,

效果也不一定比口服專用驅蟲藥好多少。而且驅蟲針劑通常是長效的,其毒性不會在很短時間內完全體現出來。

建議:如果不是為了治療體表寄生蟲,只為了體內驅蟲,最好不用注射藥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